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女團形象崩毀!遭爆愛摳腋下來聞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大馬搞怪女團AMOi-AMOi近日來台為同名EP宣傳,經紀人前一晚騙她們通告是「華西街吃蛇肉」,惹得團員崩潰直呼好變態,還為此擔心到徹夜難眠,隔天一到現場才驚喜發現是兒童樂園,4人除了圓夢到遊樂園玩耍,還進行人氣考驗,花了2小時達標與50位粉絲合照,還臨時在餐廳辦起簽名會。

團員May與依渟酷愛刺激,對於競速設施毫不畏懼,少琦與Stella則只敢玩「普遍級」旋轉木馬,她們決定玩起「海盜船真心話大冒險」,Stella膽子小卻慘輸,只見她躊躇10分鐘仍放棄,苦苦哀求請團員代打,最後May上陣,沒想到卻是得聞May的腳臭味。團員也加碼爆料,Stella的怪癖就是喜歡抓腋下、再拿起來聞,跟甜美形象完全反差,受封是「聞腋少女」。

此外,AMOi-AMOi將於7月29日下午兩點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簽唱會,屆時恩師黃明志將擔任嘉賓出席打氣與驗收,4人也將穿上水手服亮相,邀粉絲當天一起同樂。大馬搞怪女團AMOi-AMOi到兒童樂園狂歡。(RED PEOPLE提供)大馬搞怪女團AMOi-AMOi在兒童樂園玩起真心話大冒險。(RED PEOP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