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國際化!和巨石強森相約紐約和始源稱兄道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不只在亞洲被粉絲尊為歌壇天王,他的交友範圍也越來越國際化,除了和巨石強森相約紐約見,也和南韓偶像始源稱兄道弟,彼此都有良好互動。

前幾天周董和老婆昆凌一起和巨石強森合影,沒想到巨石強森也來留言回應周董:「兄弟,很高興再次見到你,享受我們聊的音樂。」周董則回應:「感謝兄弟,紐約見!」似乎預告會再陪老婆昆凌一起去紐約和巨石強森宣傳電影。

不只和巨石強森成為好友,周董看到始源發文寫到:「我們的使命,保護祖先的遺產和成就。」周董去留言:「So nice!」而始源看到周董留言很驚訝,回應說:「謝謝你,兄弟。」

多年前周董到香港開唱,始源有去看演出,還到後台和周董合照,另外始源在Super Junior-M所唱的《幸福微甜》,則是周董和好搭檔方文山一起創作的歌曲。周董(右)和巨石強森(中)相約紐約見,左為昆凌。(翻攝自IG)始源發文,周董(jaychou)按讚還留言。(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