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特攻隊炫風到 超能家族現身香港時代廣場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迪士尼動畫《超人特攻隊》備受大人小孩喜愛,隨著《超人特攻隊2》於今夏上演,近期再掀起一股超能家族風潮,香港銅鑼灣的時代廣場也趕搭此波超能家族熱,將「超級總部」設置在時代廣場,即日起至7月29日,粉絲們可近距離和超能家族接觸,又或是打卡、自拍盡情玩樂。

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超級總部」,鎮守入口處、高達4公尺的BB小傑,率先引人注目,大展絕技及英姿的彈力女超人又是另一種人注目焦點。大家喜愛的衣夫人,同樣是大擺Pose吸引大家手機、相機拍不停。現場還可見超人特攻隊一家與酷冰俠集結出動,聯手對付全新的大奸角採礦大師,上演激鬥場面。

超能家族迷們還可登堂入室參觀超能家族的家,以及與超能夫婦一家人拍照留念,另外還可勇闖小飛專區,與他比拼速度,或是去小倩專區、BB小傑專區,盡情體驗超能家族樂趣。

另外,在7月21日、22日、28日及29日,超能先生、彈力女超人或酷冰俠會真人現身,在總部入口與大家見面,粉絲們可把握機會。其餘日子,現場會設置全新《LEGO The Incredibles 樂高超人特攻隊》PlayStation 4遊戲機,大家可融入《超人特攻隊》的人物角色,在經典電影場景和動作片段中,利用他們的獨特技能打擊罪案,感受刺激的遊戲體驗。時代現場上演超人特攻隊與大奸角採礦大師激鬥的場面。(香港時代廣場提供)香港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將「超級總部」設置在廣場,粉絲們可近距離和超能家族接觸。(香港時代廣場提供)巨大的超能家族人物矗立時代廣場,引人注目及拍照打卡。(香港時代廣場提供)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的《超人特攻隊》家族,吸引大家注目。(香港時代廣場提供)超能家族迷們可參觀超能家族的家,以及與超能夫婦一家人拍照留念。(香港時代廣場提供)銅鑼灣時代廣場的「超級總部」,現場設置有遊戲機,大家可融入《超人特攻隊》的人物角色,感受刺激的遊戲體驗。(香港時代廣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