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忘不了舊情人! 閨密搶男孟耿如勝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周群達Duncan在台視、東森《高塔公主》難忘舊情人孟耿如,狠甩莫允雯,讓整體收視創佳績,平均收視高達1.39,另外鄭茵聲第一次見男方家長,媽媽挑選媳婦的標準等等生活中的感情問題受到女性族群的關注,45到54歲女性有2.79,顯示出現代社會女性擇偶以及雙方家庭普遍問題。

上周高點在利晴天所飾演的「邵齊」身世曝光,身分從公司裡的打雜小弟一下躍升為準接班人,讓平時常以使喚他為樂的鄭茵聲和王牧語兩人連忙又是按摩、又是餵食水果,享受「皇帝級」待遇的利晴天可說是「苦盡甘來」,笑說「要是現實生活中也這樣就好了,但都是假的,在現今這個社會男生還是好好服侍女生才是人生的正道啊!」,而連續幾集收視高點都落在孟耿如和利晴天的互動上,利晴天也希望將劇裡好運延續在收視上。周群達難忘舊情人孟耿如,狠甩莫允雯,讓整體收視創佳績。(台視提供)利晴天和孟耿如互動創下收視佳績。(台視提供)利晴天所飾演的「邵齊」身世曝光,身分從公司裡的打雜小弟一下躍升為準接班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