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不敵網友撻伐悄刪除舔共文 拐彎呼籲「學會欣賞」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溫嵐前晚於臉書微博和臉書轉貼一則貼文,疾呼「世界盃足球賽最大贏家是中國」,瞬間被網友罵翻,身為泰雅族的她更被痛批背骨、信中國祖靈,雖然有社運人士王奕凱替她澄清,強調她「是轉貼中國人自己嘲諷中國的笑話,不是自己打的。」其他網友則附和是超高級反串,或笑說:「現在都要註明反串,不然會被暗殺。」不過,早上10點多臉書還留有該篇貼文,稍早卻已刪除。

溫嵐今再度轉貼文章,寫下:「欣賞,是一種胸懷,一種雅量,一種品格。能閱人,能容人,放大他人的優點,縮小他人的缺點。學會欣賞,就能發現世界上的美好,生活將會為之明朗。懂得欣賞,就能體會每個人的辛苦不易,工作起來也將更為和諧進步……」雖然完全沒針對該貼文做出回應,卻悄悄刪除,看來仍十分在意外界看法。溫嵐。(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