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厚片姊妹淘」狂跳地板秒裂 曾國城怒:拆房子嗎?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重量級來賓林美秀、鍾欣凌、杜詩梅一開場就震壞地板,被曾國城笑稱「厚片姊妹淘」,日前3人錄製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林美秀說當初父親過世的時候,基督徒的杜詩梅不忌諱的折起了紙蓮花,鍾欣凌則是因為懷孕不方便上香,但還是堅持到現場致意,讓林美秀好感動;日前鍾欣凌父親過世,杜詩梅透過經紀人知道後,立刻去找鍾欣凌,也沒有多說什麼,邊哭邊陪著她,林美秀則親手做麵包、蛋糕等食物,天天往鍾欣凌的家裡送,就怕鍾欣凌一忙就忘了吃東西,姊妹相挺讓鍾欣凌說著說著就哭了。

林美秀、鍾欣凌、杜詩梅為了證明3人的身材其實很「很輕盈」,竟然一起大力的跳了3下,林美秀笑說:「棚沒倒啊!好好的啊。」倒是曾國城嚇到,有點傻眼的說:「妳們三個是來拆房子的嗎?」眼尖的曾國城還發現棚景雖然沒倒,剛剛被跳3下的的木地板竟然裂開了,還整個凹下去,讓曾國城苦笑說,棚景用了1年多也該換了。鍾欣凌(右起)、林美秀、杜詩梅擁有好情誼。(衛視提供)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巴鈺(左起)、鍾欣凌、杜詩梅、林美秀、曾國城。(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