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作劇之吻》翻拍電影版 汪東城洩女主角人選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將搬上大銀幕,由《我的少女時代》「鐵三角」導演陳玉珊、編劇曾詠婷、男主角王大陸再度攜手合作,女主角之前曾傳出是中國新生代女星林允,但消息卻遲遲沒有被證實。而汪東城1日在微博曬出和林允的合照,他留言的9個字卻意外露餡,引起熱烈討論。

汪東城1日在微博分享和林允的合照,並寫道:「台灣拍戲加油喔!湘琴。」而「湘琴」正是《惡作劇之吻》女主角的名字,短短幾字意外間接證實林允就是電影版女主角的事實。先前王大陸6月底在微博PO出為電影練習網球的影片,他留言:「電影前製工作中的小趣味。」透露電影已經準備開拍,也被發現林允有按讚。

日本漫畫《惡作劇之吻》在台知名度和人氣皆高,台灣電視劇曾由林依晨和鄭元暢主演,也將2人捧紅,後來新版電視劇由李玉璽和吳心緹演出,此系列電視劇日、韓、泰國也都翻拍過,這次華語市場將再翻拍電影版,格外令人關注。王大陸(右)將拍《惡作劇之吻》電影版。(合成圖,翻攝自網路)汪東城曬和林允的合照,喊對方「湘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