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高喊脫掉 林俊傑褲子「不用動手」自體滑落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林俊傑上月30日至中國廣西開唱,睽違4年重回南寧,意外發生「褲子滑落」的橋段,讓高喊「脫掉」的粉絲嗨到不行。雖然遇到褲子滑落的囧事,但林俊傑還是臨危不亂的演唱完《修煉愛情》,成功完成演出。

演唱會上,林俊傑就多次大喊:「南寧真的好熱!」引來台下粉絲狂喊「脫掉!」演唱到《修煉愛情》時,原本將在下一首歌才會脫掉的褲子竟意外滑落,惹的現場尖叫聲不斷。他則自嘲說:「太熱了,看我的褲子多聽話啊,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了,不用我動手。」

在演唱會現場,林俊傑特別加碼為小提琴手鮪魚、合聲雅薇,還有遠從美國來的貝斯手Kern慶生,全場合唱生日歌,還偷偷準備蛋糕,潛入後台休息室給壽星們大驚喜!林俊傑到廣西開唱。(JFJ Productions提供)林俊傑到廣西開唱。(JFJ Productions提供)林俊傑到廣西開唱。(JFJ Productions提供)粉絲們舉起手燈為林俊傑應援。(JFJ Production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