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貞菱「上身」通靈少女 邱澤聽鬼故事嚇壞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由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的黑色靈異警探片《第九分局》昨舉行開鏡儀式,男主角邱澤一甩偶像花美男形像,飾演看到另一個世界的警探,他笑曝自己很怕鬼片,但仍鼓起勇氣挑戰恐怖演技;他片中和「澎哥」澎恰恰飾演的老牌刑警有不少對手戲,事前聽澎哥講了很多以前《玫瑰之夜》的靈異經歷,聽到起雞皮疙瘩,幸好温貞菱給了他濟公葫蘆護身符,才讓他心安。

澎恰恰這次在電影裡不搞笑、不說台語,呈現反差形象,他透露看了劇本立刻答應演出,「因為故事很好萊塢,冷面笑匠警探老張很像湯米李瓊斯。」期許自己也可以變身武打老帥哥;温貞菱則演出外型酷帥的通靈少女,為此特地到濟公廟研習各種「上身」方式,並吃素1個月靜心,貼心的她也幫劇組求了60個護身符,祈求拍攝平安。

談及拍片契機,導演表示當初看到故事就很驚艷,也是台灣電影較少的類型,因此花2年時間與編劇張國立開發劇本,希望能拍成像《星際戰警》、《金牌特務》老將帶菜鳥的好萊塢雙拍檔商業片;該片預計8月底殺青、明年暑假上映。監製葉如芬(右起)、高英軒、彭恰恰、劉奕兒、導演王鼎霖、温貞菱、小八、邱澤等人出席《第九分局》開鏡儀式。(華文創提供)邱澤和澎恰恰在《第九分局》中飾演警探老少搭擋。(華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