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靈都哭了!溫嵐瘋世足竟直呼大贏家是中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歌手溫嵐近來風波不斷,近來多在中國發展的她,在台灣少有作品,還跟前東家太陽娛樂有官司糾紛,不知是否在中國待太久受到潛移默化,擁有正統泰雅族血統的她,心似乎已先投靠「祖國」;她昨晚在臉書、微博同步分享世足賽16強開戰消息,但不講賽況,而是疾呼:「這屆世界盃最大的贏家是中國!」令眾多網友超傻眼。

她在臉書上寫下:「這是世界盃舉辦近90年來,除中國隊沒有參加,但是完全被中國人壟斷。」並洋洋灑灑寫下11條中國「坐擁江山」的鐵證,包括:「第一次世界開幕式出現6名中國旗手,比賽用球全部來自廣東,紀念幣來自南京造幣公司,賽場廣告被萬達、Vivo等公司壟斷,俄羅斯市場所有酒吧的小龍蝦,全部被湖北控制....」

連「中國人一共買走了4萬3千張門票、吉祥物是中國生產、央視用24億人民幣買下轉播權...」等原因,都能是大贏家的超瞎理由,發了一整天沒多少人按讚,但引發不少網友狠嗆:「祖靈不會讓妳上彩虹橋了。」、「虧妳還是原住民,原來信中國祖靈啊!」歌手溫嵐。(翻攝自臉書)溫嵐在臉書疾呼世足最大贏家是中國,讓網友全傻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