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疑為電影「裸奔」 結實身材讓觀眾大飽眼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彭于晏近幾年在中國相當活絡,演出的電影是一部接著一部,主演電影《邪不壓正》即將在今年暑假7月強檔上映,今(29)日官方微博公開新一部預告片,當中有一個片段,是彭于晏身上只批著紅色的披風,在屋頂上「裸奔」!只見露出光溜溜的屁股蛋,這一幕曝光後,留言底下更是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邪不壓正》電影是由姜文執導的民國武俠片,除了是彭于晏與導演首次合作,此部電影中更是嘗試以前不曾演過的角色,電影中的尺度也突破以往,先前釋出預告片中,他就裸上身跑步,結實的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29日官方微博放出新一波預告,在影片中看到彭于晏在屋頂上「裸奔」的畫面,身上只批著紅色披風,更是大方露出光溜溜的屁股蛋,此畫面一出也在留言處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但也有粉絲質疑是替身,畢竟尺度如此大。彭于晏近幾年在中國影視圈相當活絡。(翻攝自彭于晏工作室微博)彭于晏在電影《邪不壓正》中露出結實好身材。(截取自電影《邪不壓正》預告)彭于晏只批上紅色披風,在屋頂上「裸奔」。(截取自電影《邪不壓正》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