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太宇終於追到陶敏敏!卻嫌她那裡「好黑」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簡廷芮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MV,找來王大陸跨刀演出,三年前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暗戀飾演校花「陶敏敏」的簡廷芮,最後無疾而終,如今2人終於在MV中「在一起」,還有擁抱、牽手等對手戲,讓當年期待「徐太宇跟陶敏敏」交往的粉絲大呼過癮,不過劇情最後他們還是無緣分手。

簡廷芮第一時間就跟公司提出找王大陸來飾演男主角,對方也義氣相挺一口答應,讓她感動直呼「等他有空一定請吃飯」,拍攝當天2人在烈日下一起騎腳踏車,看似兩小無猜相當唯美,其實鏡頭外彼此狂鬥嘴,因整整曝曬了3小時,王大陸忍不住笑虧她:「妳怎麼這麼黑啊!比剛從海島度假回來的工作人員還黑!」讓體質容易曬黑的簡廷芮無奈回:「我就是很容易曬黑啊!擦三層防曬都沒有用!」簡廷芮新歌MV找來王大陸助陣。(阿爾發音樂提供) 簡廷芮新歌MV找來王大陸助陣。(阿爾發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