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爽坐6.6億豪宅放鬆 昆凌秀女兒視角幸福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持續忙著「地表最強2」巡演,但不工作時,他也急著回價值6.6億的舒適豪宅放鬆心情,並說:「回到家真好!」看到周董秀出無敵景觀家居照,網友忍不住說:「好想去你家坐坐!」

而周董和老婆昆凌的寶貝大女兒「小周周」,7月即將滿3歲,昆凌也分享「女兒視角」照片寫到:「孩子們眼中父母是什麼模樣。」因為他和周董的合照,正是女兒「小周周」所拍下,雖然拍照時小周周把自己的手也拍進去,但昆凌和周董還是很愛這張照片,因為這正是從女兒眼中看到的爸爸媽媽。

昆凌還稱女兒是「專屬攝影師」,下個月小周周的3歲生日趴,她也正在思考要怎麼幫女兒慶生。周杰倫豪宅擁有無敵景觀,網友超羨慕。(翻攝自IG)周杰倫和昆凌合照,是女兒小周周所拍,把自己手也拍進去。(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