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案後公布民調 侯友宜好感度不降反升8%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家族土地租給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引起爭議,近日又再遭質疑有關說、逃漏稅及違反公共安全法規等事,讓彰化縣長感嘆最有明星光環的侯友宜卻因為文大案而失去政治舞台,不過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侯友宜似乎沒被文大案給影響,支持度不降反升,由40%升至48%。

對於文化大學宿舍的違法爭議,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表示都是合法使用,質疑是選舉抹黑,調查顯示,有32%新北市民表示相信侯友宜的說法,有26%表示不相信,另外有12%新北市民不知道這件事,30%表示無法評斷。顯示,此爭議目前可能未衝擊侯友宜選情,但日後發展仍待觀察。侯友宜支持度不降反升。(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