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熱戀新女友!招待準岳父母海邊豪宅度假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小班」班艾佛列克與前妻珍妮佛嘉納在4月中訴請離婚,隨後火速與《周六夜現場》的女製作人琳賽休庫斯交往,當時一度傳出琳賽是介入婚姻的小三,讓新戀情蒙上一層陰影。不過兩人未被負面新聞影響,如今已交往1年多,近來小班還被外媒直擊與琳賽、女方父母以及琳賽與前夫的女兒一同溫馨出遊,看來已相當融入對方家族。

據外媒報導,小班和琳賽的父母相處起來非常愉快,小班也大方招待女方一家子入住洛杉磯一處新買的面海豪宅,有消息人士透露,小班和琳賽對於兩人感情都相當認真,但都還不急著朝下一步邁進,想慢慢發展成穩定的關係。「小班」班艾佛列克被直擊與女友琳賽休庫斯一家人出遊。(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