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內蒙古拍戲 睡醒驚嚇「滿臉是血」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浩民、林子聰今年初遠赴銀川拍攝的優酷奇幻喜劇電影《齊天大聖-萬妖之城》,上檔後大受歡迎,也促成兩人再度合作新戲《齊天大聖-火焰山》。新戲更拉拔到內蒙古阿拉善盟拍攝,這已是兩人第14次合作拍戲,陳浩民飾演孫悟空、林子聰飾演豬八戒,合作無間默契十足。

內蒙古的阿拉善盟是地廣人稀的沙漠地區,已經近一年沒有下過雨,但沒想到劇組抵達後,不僅下了短暫的雨,還刮了狂風,讓大家直呼「遇水則發」的好預兆。當地氣候極度乾燥,下戲後大家勤擦防曬、大量喝水,導演更交代晚上睡前每個人都一定要塗一層厚厚的護唇膏在嘴唇上,避免隔天嘴唇因為過度乾燥導致破裂受傷,也要小心因為太乾而流鼻血,林子聰開玩笑問:「會不會睡醒了滿臉都是血?」

而已播出的《齊天大聖-萬妖之城》不僅打破優酷網路院線會員付費人數、會員拉新收入、會員觀看時長、人均觀看時長、播放完成率5項單日紀錄,更是以用時最短、票房突破分帳4千萬的成績收尾,刷新了行業紀錄;日前還在上海電影節期間舉辦「妖不要來首屆人類見面會」,活動中陳浩民、林子聰還榮獲「優酷網路院線人氣票房CP 」榮譽,可見兩人組合受到觀眾喜愛。陳浩民(右)詮釋孫悟空,大受歡迎。(艾迪昇提供)陳浩民(右)和林子聰14度合作拍戲。(艾迪昇提供)陳浩民(右)和林子聰14度合作拍戲。(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