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勸孫鵬別再赴美 免得被兒拖累反遭關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孫鵬昨(24)日回台,他和狄鶯夫妻倆為救愛子孫安佐,赴美近三個月,帶著兩鬢斑白、憔悴面容回到台灣的孫鵬,面對平面媒體拍攝,只說了句:請(現場)記者小心。

對於孫鵬夫妻雙雙因簽證返台,持續關注孫安佐案的李敖大女兒李文發出建議。李文認為孫鵬既然已經返台,就不要再回美國,因為在美國替21歲以下年輕人買槍砲彈藥是違法的。

李文指出,美國槍砲管理局和聯邦政府可以追溯到孫安佐是用誰的信用卡在網路公司非法買彈藥。幫21歲以下買槍要坐7年的牢。信用卡是孫安佐父母給他的,授權給他用,他用學生簽證在網路買彈藥、槍枝,這麼多個月了,他的父母都沒有出面說他們沒有授權給他買,這表示他的父母要負責。

言下之意就是,除非孫安佐購買彈藥槍枝是經父母授權或被他人盜刷,否則孫鵬、狄鶯夫妻倆亦難辭其咎,有被「抓進去」的可能性。

而曾因兒子貝克宇說:「我不會成為第二個孫安佐」之後,慘遭狄鶯姐姐狄玫指責的崔佩儀聽到孫鵬、狄鶯夫妻先後回到台灣,表示:他們能回來,打從心裡替他們高興。不過崔佩儀也承認因近期工作忙碌,現在都沒能連絡關心他們。孫鵬為子憔悴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李文再對孫安佐案提出看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崔佩儀心疼狄鶯一家人。(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