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方回應與小鲜肉K歌!網友:嗯?出軌一身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中國女星白百何2017年4月被媒體拍到在泰國和陌生男子約會,動作親暱,一時間引起軒然大波,白百何和陳羽凡隨即表示兩人早在2015年已經離婚,之後,陳羽凡更是做出砸爛跟拍狗仔車窗等事,道歉後淡出演藝圈,此次白百何再被爆與年清男子徹夜K歌,對此,白百何工作室在今下午做出回應,強調兩人只是公司前後輩關係!

今日上午,根據中國媒體《搜狐娛樂》爆出白百何與年輕男子KTV歡唱一夜的照片,照片中,白百何將自己包得相當隱秘,頭戴一頂超大簷的帽子,將臉擋住了一大半,還搭配了一副黑色大口罩,深怕別人看見。

凌晨五點多後,白百何才與該名男子走出KTV,兩人也搭上同一台車,車子並開往她所住的地方,事後,白百何工作室做出回應澄清,首先:「該男子是公司簽約藝人,此次屬於公司員工兩個月前一次聚會,當時現場還有其他工作人員,但影片及圖片卻蓄意截取兩人去惡意誤導大眾,事實只是司機依次送大家各自回家。」白百何工作室也表示已委托律師依法取證,對於該媒體指責與報導,保留追究相關侵權責任的權利!藝人白百何2017年4月被媒體拍到在泰國和陌生男子約會,今(25)日又爆出與小鮮肉唱K。(翻攝自白百何工作室)
女星白百何被中國媒體拍到與小鮮肉K歌整晚。(翻攝自搜狐娛樂)女星白百何被中國媒體拍到與小鮮肉K歌完後坐同台車,並開回女方住處。(翻攝自搜狐娛樂)
白百何工作室做出回應。(截取自白百何工作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