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奪歌后首PO文 罕放閃比爾賈網敲碗「快嫁啦」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徐佳瑩唱功細膩,以專輯「心裡學」奪下本屆金曲歌后及最佳國語專輯兩項大獎,得知得獎時她激動親吻男友比爾賈,閃瞎所有人。今日她PO出金曲獎當天的照片,其中也包含了與比爾賈的合照,讓粉絲直呼「快嫁啦」。

經過兩天的沉澱,徐佳瑩今日發文感性的說:「要感謝的人很多。家人、同事、朋友⋯還有聽我唱歌的你們,都是我早就握在手中最好的獎。」短短幾個字說盡心中的感謝,她也貼出當天的側拍照,只見徐媽媽看到女兒得獎感動落淚,徐佳瑩將媽媽摟入懷中,畫面相當溫馨。而最搶眼的非她與比爾賈的合照莫屬,平時徐佳瑩幾乎不放閃,難得與男友同框,網友們紛紛大呼「什麼時候要結婚」、「比爾賈快把拉拉娶回家」。徐佳瑩奪下金曲歌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徐媽媽(中)喜極而泣。(翻攝自徐佳瑩臉書)徐佳瑩難得放閃比爾賈(後)。(翻攝自徐佳瑩臉書)徐佳瑩封后激吻男友。(截取自台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