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黑白講」奪收視最高點 創驚人雙紀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曲29上周落幕,由蕭敬騰主持,獲得好評,今收視出爐,全體平均收視 4.90,轉播單位台視表示創近3年新高,至於有效平均收視5.62也創新高,一直創新高,最高收視則落在張秀卿與康康頒獎,2人上演「黑白講」全場笑翻。

YouTube第29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節目多視角至今上午11:30的瀏覽人次破2百萬,其中今年首開的手語服務瀏覽人次為18萬。

至於瞬間最高收視,則是張秀卿、康康頒發台語女歌手獎給張艾莉,瞬間飆到6.72,第2高則是茄子蛋獲台語專輯獎及發表感言,達到6.72,第3高則是蕭煌奇獲台語男歌手獎及發表感言,達到6.33,收視前三名都是台語類獎項。蕭敬騰首次主持金曲獎。(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