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做這事太狂 小小瑜哀嚎別再出現大風大浪

婚後平靜生活,愈細微的平凡小事,讓小小瑜的心愈幸福。(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開心當人妻,不知不覺已過了快8個月,現在的她,還是天天沉浸在新婚甜蜜滋味,這讓小小瑜緊緊抓住老公的手。

除了拍戲、趕通告、投資做生意,小小瑜依然懂得享受甜蜜兩人世界,她告訴粉絲們:「我好喜歡婚後平靜生活,愈細微的平凡小事,讓我的心愈幸福。」現階段的小小瑜,是全天下最幸福人妻。

現在的小小瑜,緊緊抓住老公的手不放。(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透露,日前外國友人跟老公暢聊關於大自然郊外露營,以及拍風景照的話題,「後來大家聊到去外面玩最喜歡拍什麼,我在旁邊聽到老公說『食物和老婆』」,老公這個超狂舉動,當場令小小瑜竊笑不已,人生已經滿足的她直呼:「希望別再出現大風大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