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穿制服救人遭懲處 宅神痛批「官是這樣當的?」

澎湖縣望安月初發生浮潛客溺水意外,消防小隊長蔡曜任投入救援,卻因沒穿制服,傳將遭處分。(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一名男子本月9日在澎湖望安潛水時溺水,一度無生命跡象,沿途經友人、衛生所、消防隊及海巡隊人員接力CPR,送醫後奇蹟康復,卻傳出消防小隊長蔡曜任救援時沒穿制服,將遭處分,「宅神」朱學恒一早痛批:「官是這樣當的嗎?」

宅神高分貝怒斥:「現在是怎麼樣?坐辦公桌吹冷氣的,嫌衝第一線救人的消防弟兄沒有著整齊服裝丟了你的臉,想要趁機耍耍官威是吧?」他認為,納稅人花錢養這些官員,是為了懲處救人的弟兄,還是希望你們閉上那張沒用的臭嘴?

對於澎湖縣消防局副局長許文光回應:「獎懲一碼歸一碼,消防局從未否定救人辛勞,但值勤穿制服是基本,這樣民眾才能辨識。」令朱學恒更生氣砲轟:「家屬都已經出來感謝當事人了,結果消防署還是默不作聲,縱容底下小官打官腔?官是這樣當的嗎?」

對於恐遭處分,當事人蔡曜任回應:「救人一秒都不能等,如果上級要處分請自便。」引發各界熱議。而獲救溺水者的妻子,昨晚也寫了一封信給蔡曜任,指出當時若非及時救援,她的先生早已一命嗚呼,「懇請各位長官從輕發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