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3擒歌王 老婆露美背香肩送驚喜

陳奕迅3度登上金曲歌王寶座,太座徐濠縈不吝辣秀美背慶賀。(翻攝自徐濠縈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陳奕迅前晚在第29屆金曲獎,以專輯《C'mon In~》3度登上金曲歌王寶座,同時一舉奪下年度專輯大獎,成了最大贏家,太座徐濠縈得知後欣喜若狂,大露美背香肩等著老公回家慶祝。

陳奕迅3度登上金曲歌王寶座,風光至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奕迅昨晚近7時凱旋返港,大批歌迷立刻送上香檳祝賀,他受訪時坦言以為獲獎機會不大,「拿獎時一度很錯愕,慢慢走上台才認清這是真的,然後開始亂講話,接著又當眾唱歌」,對於提名9次3度獲獎,陳奕迅自嘲「中獎率只有3成」。

其實陳奕迅返港前一刻,老婆徐濠縈早一步先到市場買叉燒等他回家慶祝,買叉燒時,她刻意找人拍照,事後才在IG狂曬3張美照,照片中,徐濠縈不但狂露美背,還秀出側身辣照,連正面露香肩也不放過,心情似乎也超開心。

徐濠縈露香肩買叉燒也美呆了。(翻攝自徐濠縈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