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全副武裝做愛心早餐 坤達回報甜喊……

柯佳嬿昨全副武裝親自煮早午餐給坤達吃。(翻攝自坤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坤達與柯佳嬿交往5年,終於在去年底結為夫妻,過去較為低調的兩人,婚後越愛越大方,時常在臉書放閃,昨他更公開要大家稱讚柯佳嬿:「好美的人妻喔!」

坤達在去年12月3日和柯佳嬿登記結婚,2人結為夫妻半年,依舊恩愛如昔,每天甜言蜜語還不夠,坤達更喜歡透過臉書向柯佳嬿表達愛意。

坤達(左)和柯佳嬿常在臉書放閃。(翻攝自坤達臉書)

昨天坤達感動地說:「太感動了,老婆放假還煮早午餐給我吃。」誇柯佳嬿怕被油噴,還戴著護目鏡和口罩。因為心疼柯佳嬿,坤達要粉絲說點好聽的話,「大家可以說,好美的人妻喔」,希望讓柯佳嬿更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