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姐入住安樂死度假村 女星剩6天道別家人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18台北電影節規劃了204部競賽和觀摩作品,許多電影探討的正是當前熱議的話題,《親愛的再見》處理近期引發台灣社會關注的「安樂死」議題,由伊娃葛林、夏綠蒂蘭普琳、艾莉西亞維坎德3大巨星聯合演出,帶領觀眾省思生命最後一哩路如何善終。

《親愛的再見》劇情講述艾莉西亞維坎德飾演的藝術家伊涅絲,和伊娃葛林飾演的姊姊艾蜜莉重新聚首,個性迥異且疏離的姊姊帶她來到一個神秘奢華且遺世獨立的地方,原來這是個客製化安樂死的臨終度假村。艾蜜莉要伊涅絲陪她度過人生中最後6天,這段日子既是姊妹的破冰之旅,更是人對自己的和解。

另外,台北電影節延續去年對電影教育的關注,而開闢了法國電影學校專題,今年鎖定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電影大學(Universidad del Cine),嚴選了《大犯罪家》、《牠》、《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等多位電影導演的初試啼聲之作,與觀眾一起爬梳未來電影大師的創作歷程, 該副校長馬力歐桑托斯屆時(Mario SANTOS)更將來台與觀眾分享電影教育的點滴 。

2018第20屆台北電影節即將在6月28日至7月14日,於台北市中山堂、新光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展開,套票與單場票持續在全台7-Eleven門市ibon機台販售中。《親愛的再見》劇照。(台北電影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