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欣穎臭臉撂狠話 男學生驚喊「太變態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校園驚悚國片《藍色項圈》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剖析校園的高壓教育體制,電影今首度曝光前導預告,片中以一名男同學力求考第一名而徹底崩潰大哭揭開序幕,在這陰森氣氛裡,只見學生們個個在宿舍埋頭苦讀,讓傅顯捷飾演的新生葉群一踏入此地就驚呼:「這宿舍也太變態了吧!」謝欣穎則扮成扮冷血教師,嚴厲說出「在這裡,分數才是一切」,讓學生紛紛不寒而慄。

謝欣穎在片中演完美詮釋無情班導師,也讓3位男同學坦言:「我們最怕和她對戲,緊張到台詞記不起來!」導演張訓瑋也大讚謝欣穎在片中的表現:「謝欣穎的戲很多是沒有對白的,但她會觀察別人的冷言冷語再用眼神回饋,反而讓人不寒而慄。」

該片由《大佛普拉斯》監製葉如芬、《血觀音》監製吳明憲聯合聯手打造,由《寶島雙雄》導演張訓瑋執導,集結金馬影后恬妞、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黃采儀與資深演員陳以文同框飆戲,同時帶領平均年齡約16歲的傅顯捷、汪師超、杜以謙演出在成績鬥爭過程中,漸漸踏上毀滅之路的同班同學。

《藍色項圈》血淋淋呈現時下高壓教育制度的黑暗面,並加入恐怖、驚悚、奇幻等元素,導演分享他的取材靈感:「中國有一間號稱『亞洲最大高考工廠』的毛坦廠中學,就像我們電影裡拍的一樣,天還沒亮就要在操場集合跑馬拉松、喊口號、背書;以及花蓮的某高校至今仍有髮禁,朝會時學生椅子只能坐三分滿,現在還存在這種教育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想把這些東西內化在影像上呈現給觀眾。」該片9月14日在台上映。謝欣穎在《藍色項圈》扮成扮冷血教師。(威視提供)謝欣穎在《藍色項圈》扮成扮冷血教師。(威視提供)

相關影音:(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