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點檔女星文汶再傳喜訊! 考上博士班老公甜放閃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春花望露》小三文汶2月甜蜜補辦婚禮,如今又傳喜訊,自創品牌開幕,當起保養品研發師,還考上靜宜大學化化妝品科所的博士班,老公吳皓昇在家也忍不住打趣稱愛妻是「張博士」。

文汶忙保養事業,老公吳皓昇雖忙拍民視8點檔《大時代》,仍抽空到新店幫忙,一手包辦產品的形象攝影,積極的態度讓文汶好不感動,直說真是「嫁對郎」。夫妻倆被問到何時生寶寶,文汶笑說忙品牌,還要忙博士班的課業,吳皓昇也忙拍戲,在家的時間可能很少,但一切以老婆為主,完全做到婚前說的「聽某嘴大富貴」。

文汶花費2年時間籌備自創品牌,選在新北市三峽開第一家實體店面,演員好友陸一龍、梁佑南、王燦、江俊翰、紅毛、羅巧倫、方琦、張懷媗等人也撥空到場力挺,梁佑南更一身大紅洋裝以「董娘」的姿態出現道賀,她說因為文汶跟吳皓昇都曾是她的小孩,現場更主動向顧客介紹產品,讓旁人笑說「果然是董娘無誤!」文汶自創保養品牌開幕,老公吳皓昇力挺。(民視提供)文汶自創保養品牌開幕,老公吳皓昇力挺。(民視提供)文汶自創品牌開幕,演藝圈眾好友到現場參與剪綵,獻上祝福。(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