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54歲女星拼了12年 為嫩夫冒風險產女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54歲丹麥女星布莉姬尼爾森(Brigitte Nielsen)結了5次婚,與第2任前夫席維斯史特龍的一段情最為人熟知。她2006年嫁給小15歲的義大利節目製作人Mattia Dessì,兩人一直以來都努力「做人」,日前布莉姬終於在IG曬出大肚照欣喜宣布懷孕好消息,據外媒報導,她在周五順利產子,迎來她第5個小孩,但也是第一個女兒。

布莉姬曾有過4段以離婚收場的婚姻,與前夫們生下4名兒子,年紀最大的已經34歲,最小的兒子也已23歲。如今時隔多年迎來首位愛女,布莉姬和老公Mattia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迎接漂亮的女兒進入我們的生命中。這是一條漫漫長路,卻很值得,我們正沉浸在無限的愛與幸福裡。」

而布莉姬以54歲高齡產子,也打破天后珍娜傑克森前年以50歲高齡懷孕、產子紀錄,其他當高齡產婦的女星還包括梅莉史翠普42歲生下愛女;荷莉貝瑞41歲產下一女,47歲又再喜獲一子;蘿拉琳妮在49歲祕密產子。54歲布莉姬尼爾森日前在IG秀孕肚。(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