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眼睛不適卻背臭臉黑鍋 許富凱:非常難過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昨晚落幕,主持人蕭敬騰十分人來瘋,一上台就以超活潑的嘶吼開場,替典禮點燃氣氛,不過昨晚鏡頭拍到台下一名女子面露慍色,被懷疑是被老蕭的過嗨主持惹惱,因此引發網友肉搜,沒想到卻是場大誤會!原來該名女子是許富凱的母親,面有難色只是因為眼睛不舒服,卻背了臉臭的黑鍋。

許富凱今在臉書解釋:「我想要替我媽平反一下,我媽昨天因為不常戴假睫毛有些不適應,而且有畏光,所以眼睛紅腫不舒服,昨天在後台我的老闆還拿了眼藥水給她點,她還在我耳邊說:蕭敬騰的衣服都很好看....」

他也直言:「看到這樣的報導,真的讓人非常難過,身為兒子的我,很開心媽媽可以陪我參加這麼重要的盛宴,我非常感謝她,但被誤解成這樣,做兒子的我也非常的無奈,我非常對不起我媽....」

而他和母親背上如此大的黑鍋,卻仍以溫和及謙虛的態度表示:「老蕭及老蕭的粉絲跟你們說聲抱歉。」令人十分心疼。

許富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昨日金曲獎時鏡頭意外捕捉到許富凱母親面有不悅。(擷取自台視)許富凱在臉書發文解釋母親為何面露不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