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致敬蘇芮唱垮 他建議「檢查聲帶」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上屆金曲歌后艾怡良昨擔任「永遠的月光」致敬橋段的表演者,獻唱《花若離枝》、《是否》兩首夯曲給蘇芮,表演失常,招致許多網友批評。知名樂評人陳樂融,24日下午也在臉書建議艾怡良是否該檢查一下聲帶,她則透過經紀人回應。

選秀出身的艾怡良,本來就以唱功著稱,卻在近1年現場演唱狀況頻傳,樂評人陳樂融在看完昨天金曲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後,在臉書寫下「同樣翻唱致敬,《那些日子以來》同樣有超低音區,但A-Lin在典禮的表現真的像金曲歌后。艾怡良是否該檢查一下聲帶,或者找老師改變發聲方式。這情況近年發生不只一次,這樣下去也是無法接班的。」雖然被許多網友慘批,但也有人認為她的唱法比較爵士,可能是大家聽不習慣。

對此艾怡良透過經紀人謙虛回應:「之前聽很多前輩說,第一次挑戰金曲獎的舞台,頭破血流的機率很高,我見識到了。」本報記者進一步詢問艾怡良情緒是否有受影響?她的經紀人未否認,但沒多做說明。至於是否會去檢查聲帶?艾怡良經紀人未正面回應,低調表示「將會在不同的舞台設計不同的唱法。」艾怡良。(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艾怡良獻唱歌曲致敬蘇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艾怡良和A-Lin昨分別在金曲獎擔任演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