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6項全摃龜 林俊傑63字吐心情

林俊傑(左)昨晚攜手國際舞蹈家簡珮如擔任金曲獎壓軸演出。(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男歌手獎的「JJ」林俊傑攜手國際舞蹈家簡珮如擔任壓軸演出,他一連飆唱6首夯曲被讚爆,但卻入圍6項全數摃龜。

林俊傑以專輯《偉大的渺小》在本屆金曲獎強勢入圍6項,頒獎前在歌王獎項呼聲極高,因他在這張專輯展現「行走CD」唱功獲得一致好評,不料頒獎結果揭曉卻全數槓龜。一早,林俊傑也說出內心話。

林俊傑昨晚獨自一人走星光。(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坦言,沒得獎,沒有遺憾,「只是可惜沒能在台上,好好的感謝參與專輯的幕後功臣」,他說,比賽總是有贏有輸,輸了還是要爬起來,「每一首歌,都是不為誰而作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