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笑納3座歌王 自嘲「其貌不揚的實力派」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昨晚順利在小巨蛋落幕,陳奕迅成為大贏家,順利帶回第3座歌王獎盃,連年度最佳專輯也順利入袋。陳奕迅笑說,因為經紀人是唱片公司出身,前幾天還凝重的對他說:「我覺得今年不是你。」那時起就抱持著來台灣玩玩的想法參加典禮。

出道至今奪過許多獎,陳奕迅將曾得過的獎盃都留下來,這次獲得的歌王講座,未來將會擺在香港公司的牆上。他透露有座雜誌送的獎盃最特別,因為那通常是給偶像的,「像是謝霆鋒啊!因為我是『其貌不揚』的實力派」,意義相當特別。

而徐佳瑩知道獲得歌后時,開心地抱著導演男友比爾賈擁吻,而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也在Instagram貼出陳奕迅的畫面示愛。被笑虧放閃的陳奕迅,馬上幽默反擊說:「我們沒有親嘴啊!」拿徐佳瑩出來擋箭。陳奕迅昨順利帶回第3座歌王獎盃,自嘲是其貌不揚的實力派。(記者王文麟攝)陳奕迅金曲獎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