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孫安佐挨譙豬隊友 狄鶯親姊首發聲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目前案件由聯邦機關接管,傳最重恐遭判10年刑責,之前連狄鶯二姊狄玫都曾下護航,卻慘淪豬隊友,目前孫安佐也還是未獲自由,沉寂多時的她前天終於打破沉默,原來是度過一個傷心的生日。

狄玫之前為了孫安佐,不爽飆罵崔佩儀及其兒子貝克宇,卻慘遭鄉民大酸,令她與喜翔的未婚生子舊案也遭扯出,之後連資深演員郭美珠也控她A走道具及欠債,是非連環爆。不過狄玫仍打起精神過生日,她說:「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很感恩我愛大家感恩再感恩謝謝你們,願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生活」。狄玫。(翻攝自臉書)狄鶯(左)、孫安佐(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