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殷琦閃婚驚人「足球奶」掉出來⋯10億富商老公看傻眼!

〔記者曾德蓉/台中報導〕伊林名模殷琦閃嫁身價10億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今晚在台中林酒店舉辦晚宴,殷琦以一襲公主風婚紗見客,豪乳肉感爆成驚人的足球奶,讓張仕育害羞不敢直視,她笑說這套婚紗是給老公的surprise,老公一看到她換上就發出「wow」讚嘆聲,兩人也當場手比愛心、親吻手指放閃。

兩人交往2年,張仕育求婚近10次,終於讓她點頭同意嫁了,殷琦表示「女生就是有一種感覺,看到這個男生就知道是他,但我是比較矜持的女生,需要更多時間相處」,張仕育則難掩喜悅,亢奮地說「這麼長時間的愛情長跑,終於把漂亮老婆娶回家,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過殷琦婚紗頗為火辣,被問是否希望她婚後尺度收斂一點?張仕育強調「尊重老婆」,語氣寵溺地說:「其實就看老婆自己怎麼安排,她有她的安排或興趣都Ok」。

被問是否帶球閃嫁?殷琦連講3次「絕對沒有」否認,不過提到婚後打算要生幾胎?殷琦嬌羞地說「順其自然」,老公則補充「多子多孫多福氣」,暗示想要多生幾個,她當場驚訝傻笑;張仕育今晚辦完婚宴,明天立刻就要到歐洲出差1週,殷琦體貼老公,希望能讓他早點休息,不要太累,不過羞認新婚之夜還是會好好把握。殷琦閃嫁10億富商張仕育,火辣婚紗連老公都看傻眼。(記者曾德蓉攝)殷琦閃嫁10億富商張仕育。(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