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判斷真命天女?吳鳳因老爸一句話認定台灣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吳鳳與老婆「Rynne」於2015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女,兩人攜手挺過流產的傷痛,目前Rynne懷上第二胎,夫妻倆都相當開心。昨日是老婆的生日,吳鳳透露因爸爸的一句話,讓他認定對方就是他的真命天女。

吳鳳透露他小時候很好奇大人如何決定結婚對象,爸爸對他說:「兒子,有一天如果遇到一個女生讓你加分,她就是你將來的老婆。」長大後吳鳳交過不少女友,但始終不懂這句話的意思。剛遇到Rynne時他也沒有察覺,直到某天他向對方吐露煩惱,Rynne表示「你可以把壓力的一部分分給我,我幫你扛」,這才讓吳鳳想起爸爸說過的話。

之後吳鳳因為Rynne想變成更好的人,才驚覺「就是她」,並恍然大悟的說:「原來男生遇到對的人的時候,我們腦袋就會告訴我們對的方向。」更感性向老婆告白:「這輩子一起要走到底,如果有下輩子的話,也想要遇到她。吳鳳(右)與老婆感情恩愛。(翻攝自吳鳳臉書)吳鳳因爸爸的話發現老婆是真命天女。(翻攝自吳鳳臉書)吳鳳一家將迎來新成員。(翻攝自吳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