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不在家 混血妻飛撲學弟在外過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與台荷混血老婆「Keanna」戴怡軒2016年結婚,夫妻倆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網站發文放閃,沒想到Keanna昨深夜趁著老公不在家,答應學弟邀約到外過夜。

Keanna昨在IG透露:「剛剛打給學弟,他說想約我在外過夜。」身為有夫之婦的她,不但沒有直接拒絕對方,一通電話過後,原本素顏待在家,「立馬化妝」赴約,還曬出一張美美的完妝照,讓網友著急喊:「這...不太妙。」

有網友破解說:「是那個同居的學弟嗎?」Keanna害羞回應:「不要那麼大聲!別讓老人家聽見~」緊接著網友也跟著起鬨表示「學弟一定會使用渾身解數把妳...」、「學弟應該等不及了」,原來Keanna文中指的學弟正是謝和弦,當時兩人以學姊學弟關係戀愛。Keanna發文透露有學弟約她到外面過夜。(翻攝自Keanna IG)謝和弦(左)和老婆感情甜蜜。(翻攝自謝和弦臉書)謝和弦(右)曾是Keanna(左)的學弟。(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