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G新旗艦G7+ ThinQ搶先開箱動手玩 台灣7月上市2690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G新旗艦手機G7+ ThinQ台灣確定7月2日起上市,單機售價2萬6900元,《自由時報》取得開箱實機,快速動手玩。

 先從外型上來看,G7+ ThinQ採用6.1吋3120 x 1440全螢幕,螢幕亮度最高達1000 nit,有著類似蘋果iPhone X的「瀏海」外型,不喜歡「瀏海」的話,能透過設定隱藏。電源鍵不像過去設置於機身背面,改到機身右側,機身背面保留指紋辨識鍵。

 G7+ ThinQ比較特別的設計是在機身左側的音量鍵下方加入AI快捷鍵,例如按一下立刻啟動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功能,不過因為Google Assistant尚不支援中文,必須在英文介面下才行,因此對於台灣民眾可能無法感受到太大的便利。在中文介面下,按一下只能快速進入「OK Google」功能。

 LG早在今年2月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就已端出導入AI人工智慧的V30S ThinQ系列,而G7 ThinQ強調比起V30S ThinQ系列,大幅進化AI智慧相機,例如從8種場景偵測增加至19種;多人一同入鏡時,相機會主動提醒啟用超廣角鏡頭。

 後置雙鏡頭配置二顆1600萬畫素的71度標準和107度超廣角鏡頭;前鏡頭800萬畫素。主相機多了肖像模式,可用來拍攝景深。支援Google Lens智慧鏡頭。

 音質亦是主打重點,除了打造Boombox喇叭,相較一般手機2倍的低音效果,亦內建DTS:X 3D技術,插入耳機,最高達7.1 聲道。其他規格為高通S845處理器、6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IP68防水、通過美規防摔。

 整體來說,G7 ThinQ算是一款「面面俱到」的手機,時下流行的旗艦功能都沒少,不過獨家創新功能不夠搶眼,在機海茫茫之中要脫穎而出,恐怕需要一番苦戰。G7+ ThinQ開箱實機,《自由時報》快速動手玩。(記者吳佩樺攝)電源鍵改到機身右側。(記者吳佩樺攝)機身左側下方加入AI快捷鍵,例如按一下啟動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功能,但須在英文介面下。(記者吳佩樺攝)外型為「瀏海」,可在設定隱藏瀏海或改變顏色。(記者吳佩樺攝)支援Google Lens智慧鏡頭功能,例如掃描代言人BTS防彈少年團圖片會自動辨識。(記者吳佩樺攝)後雙主相機一顆為71度標準鏡頭,另一顆是107度超廣角鏡頭。(記者吳佩樺攝)大幅進化AI智慧相機,例如場景偵測增加至19種。(記者吳佩樺攝)主相機多了肖像模式,可用來拍攝景深,可即時預覽景深或後製調整,實測效果自然。(記者吳佩樺攝)加入DTS:X 3D技術,插入耳機,最高達7.1 聲道。(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