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半夜運動勸架 遭嗆:妳XX什麼東西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名嘴楊月娥去年9月初在臉書透露,17歲女兒小蓁罹患血癌,引起社會大眾關心,所幸後來抗癌成功。昨晚她到操場運動,看見一個爸爸指著一個媽媽破口大罵,疑似對方的小孩打到自己的小孩,當時一群人圍觀看熱鬧,眼看要動手了,熱心的楊月娥上前勸架,卻反遭嗆聲:「妳什麼東西!」

楊月娥莫名掃到颱風尾,心想:「我不是東西,我是人。」忍住怒氣拉著這位爸爸手勸:「小聲點,你一個男人在操場大罵一個女人,別人會笑你的,沒什麼事,罵完就算了,犯不著氣成這樣…。」沒想到對方竟甩開她的手再飆:「妳他媽什麼東西…。」該男旁邊的太太認出她是公眾人物,開口問:「妳是電視上那個阿娥?」她回:「對對對,是我,給個面子算了,再大聲罵下去,有理都變成無理了。」整場衝突場面才稍稍趨緩下來。

楊月娥後來繼續散步,走了好多圈,卻發現那個爸爸還繼續跟身旁的人講剛才發生的過程細節,讓她感嘆:「唉…放不過自己啊!孩子跟著看呢!何苦呢!」表示自己不贊成父母太介入孩子的事,「他們該自己處理面對。」名嘴楊月娥。(中天提供)楊月娥分享到操場運動,目睹衝突現場。(翻攝自臉書)楊月娥分享到操場運動,目睹衝突現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