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求復合 初戀女友「有喜歡的人」打槍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李玉璽22日舉辦新專輯《Sing With Me》發布會,約半年多前,他與《大學生了沒》溫妮在泰國擦出愛火成為情侶。談起過去情史,李玉璽坦承有段交往近5年的初戀,中間一度分開,可惜最後因為價值觀差異只能分手。

李玉璽自揭和國中同學交往近5年,18歲時曾主動提出分開,他笑說:「那時候太年輕了!覺得太早遇到對的人,認為應該各自體驗世界再在一起。」沒想到過了幾個月的生活,李玉璽才發現其實不捨得,主動開口要復合,沒想到對方卻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中間斷了半年才有復合。

而他和現任女友溫妮交往半年多,認為彼此感情觀都很成熟,不會因為工作忙碌就爭執。李玉璽更透露自己是個習慣報備的人,只不過不是和女友而是爸媽,「每天至少講4次,出門、上車、工作結束,連大便都會講。」逗笑全場。李玉璽昨舉辦新專輯發布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