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新歌致敬金凱瑞 預告10月中推新輯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中國男星李榮浩將於10月中推出新專輯,專輯名稱還未公布,他就宣布《全新復古概念系列》開始進行。22日,首部曲《王牌冤家》、《念念又不忘》正式公開在數位平台上架。李榮浩表示,《王牌冤家》靈感來自金凱瑞的經典電影,希望能用詼諧的字句寫出愛情中的摩擦。

另外一首《念念又不忘》則是與知名導演韓寒的合作作品,兩人因電影《乘風破浪》結緣,李榮浩也在作品中寫出有關記憶的浪漫。雖然新專輯未推出,但李榮浩早悄悄出現在許多節目中,他近日擔任《偶像練習生》的導師,意外讓粉絲看到不同於平常冷冷的溫暖模樣。在《無限歌謠季》中,則是與4位音樂研修生打造出全新原創歌曲。對於這次推出的新作,李榮浩結合80年代復古電子節拍,展現出不同的復古風情,絢爛的旋律彷彿將粉絲帶回既黑白又充滿霓虹色彩的年代。李榮浩新歌致敬金凱瑞的電影《王牌冤家》。(華納提供)李榮浩新歌致敬金凱瑞的電影《王牌冤家》。(華納提供)李榮浩新歌致敬金凱瑞的電影《王牌冤家》。(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