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學生變「電視台永遠黑名單」 彭華幹驚爆恐怖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大群館」館長范同學在上完《新台灣加油》後,隔日被名嘴姚立明在同一節目質疑說謊,名嘴彭華幹昨提醒范同學「從今以後,這輩子妳會成為這家電視台永遠的黑名單」。

彭華幹po文指出,當了多年名嘴,製作單位敢修理自己的來賓還是第一次見到,只因為范同學沒有照著他們要的劇本走;他還爆料內幕,「其實這對於節目製作而言,是犯了大忌,一點也不好笑!內部會議一定『天搖地動』,上級要找到代罪羔羊,否則不能向電視台老闆交代。請問范同學是誰找來的?她是不是站在我們這一邊?她為什麼不照腳本走?」

彭華幹最後提醒這位范同學,「從今以後,這輩子妳會成為這家電視台永遠的黑名單,不僅僅是上節目,連未來的工作,生涯發展,妳將永遠都被拒絕往來,就是這麼可怕!」像是隔日節目找來姚立明,反批范同學說謊,「這就是『專業』名嘴的用處,因為他一定會照節目的需求發言彭華幹(資料照)文大宿舍前館長(翻攝自中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