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倒貼巨乳ㄋㄞ買房睡 張菲1週2次腿軟招架不住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安妮日前上華視《綜藝菲常讚》祭出狠招,中門大開爆C乳熱舞,鏤空舞衣連腿間三角洲都若隱若現,身為戰鬥民族的她,還隔空叫瑪格莉特來互尬,「我一直跟製作人說我們可以來PK,但她不敢,瑪格莉特來啊,不要怕,來!」張菲被夾在兩個女人中間,尷尬地說「這女的膽子真的很大」。

大膽嗆辣的安妮一上場就質問張菲:「你不是說要幫我買房子?」斥責張菲空口說白話,張菲則意有所指回嘴:「不能什麼都沒做,就幫妳買房子。」暗示性相當濃厚,一旁的GINO裝會幫腔,認為她一週至少要跟張菲約會2次,但張菲似乎是漏聽了「約會」兩字,嚇到連忙說:「一個星期兩次我不行」,自爆弱點讓全場笑翻。安妮(中)在節目上嗆聲瑪格莉特,又直接挑逗張菲(右),讓他差點招架不住。(華視提供)安妮(中)在節目上嗆聲瑪格莉特,又直接挑逗張菲(右),讓他差點招架不住。(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