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姐」吳兆絃與中法混血媽咪同框 網驚:神複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兆絃8歲自「大小姐」出道,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的她,2017年拆掉牙套後,以前的嬰兒肥瞬間消風,她最近也越來越瘦,還秀出逆天長腿,現今已是甜美高中生。而她22日在IG上傳一張與媽媽的合照,媽媽除了保養相當良好外,母女倆深邃及立體的五官也成為焦點,照片裡兩位也神角度,網友直稱:「媽媽好漂亮,兩人根本神複製,就像是姐妹一樣!」

吳兆絃曾透露媽媽都會逼著她減肥,她也自認小時候太胖,加上有長高、配合飲食控制跟運動,才會減去嬰兒肥。吳兆絃除了在母親節當天曬出與媽咪合照,今日更是PO上一張與媽媽同角度,只見兩人都看向同一方,並且能看到兩人深邃的五官,雙眼皮、大眼睛及相當挺的鼻子,而眼尖的網友也觀察到媽咪皮膚保養得宜,照片裡兩人根本超像姐妹,網友更在留言表示「太好看了!基因強大!」「兩個模子互相印出來的」「根本姐姐和妹妹」。吳兆絃於今(22)日上傳一張與媽媽合照,網友驚呼:「兩個模子互相印出來的。」(翻攝自吳兆絃IG)吳兆絃曾於母親節曬出與媽媽合照,母女兩人就像親姐妹。(翻攝自吳兆絃IG)吳兆絃近來減肥成功,甩掉嬰兒肥後五官相當秀氣。(翻攝自吳兆絃IG)吳兆絃最近也越來越瘦,還秀出逆天長腿。(翻攝自吳兆絃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