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男團被公司冷凍 遭嗆「少吃一餐不會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年出道南韓男團「INX」由相昊、俊龍、本國、地南和WIN共5人組成,過去曾四度造訪台灣,出道短短一年十個月,卻不常出現於螢光幕前,在歌壇成績也始中位獲得青睞,今傳所屬經紀公司「NA娛樂」因此放生5人,不給伙食費,嗆聲「少吃一餐不會死」,五位成員待不下去,氣得對所屬社社長做提告,並要求解約。

據韓媒報導,「NA娛樂」當初簽約時希望INX能夠除了在韓國之外,還能打入中國、台灣、越南及日本等海外市場,但他們卻在活動中沒有給予INX充足的資源,不但基本的訓練課程沒有,連髮型及化妝等費用都要成員自掏荷包,所屬社方面完全沒有支援,5位成員除了打臉公司外,氣得待不下去並向公司提出訴訟,要求與經紀公司解約,最後結果也在前天獲判勝訴。韓男團INX遭公司嗆聲「少吃一餐不會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韓男團INX曾造訪台灣4次,最長更待過11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