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搭機失速下墜 專訪達賴喇嘛:不在乎中共打壓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壹電視主播陳雅琳日前率《我是救星》團隊前往印度達蘭薩拉專訪西藏領袖達賴喇嘛,沒想到為了飛抵喜馬拉雅山區境內,一行人搭乘的螺旋槳小飛機竟遇高空亂流、多次失速下墜,陳雅琳透露自己生平第一次在飛機上驚聲尖叫,在看到飛機上許多人相擁祈福,她更感嘆:「人生最後,我卻沒人可抱。」

飛機亂流途中,機長甚至廣播說:「大自然之母的力量難以預測,為了把你們送到達蘭薩拉,接下來的25到30分鐘是關鍵,因為再接下去料就耗盡了。」讓人更加緊張,還好盤旋了2個小時後終於平安降落。

一番波折後,陳雅琳終於見到高齡83歲的達賴喇嘛,沒想到達賴喇嘛親切的與她「give me five」,也和善的搭著她的肩,讓陳雅琳受寵若驚。

面對陳雅琳詢問健康狀況,他表示:「大致上還不錯,只是我又更老啦!」幽默回應令人不禁莞爾。另外,對於中共的打壓與抹黑,早宣布不尋求西藏獨立的達賴喇嘛也顯得淡定豁達。

他睿智的回應:「這種打壓沒甚麼,我不在乎,因為事實真相最重要。」也表示,自己更在意的是,如何保存跟延續西藏的宗教、語言與文化。節目將於周日晚間在壹電視新聞台播出。達賴喇嘛(左)接受陳雅琳專訪,見面就展現親切一面。(壹電視提供)達賴喇嘛(左)接受陳雅琳專訪,見面就展現親切一面。(壹電視提供)達賴喇嘛(右)接受陳雅琳專訪,見面就展現親切一面。(壹電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