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日三度會孔劉!黃子佼:該有的福利已準備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神孔劉今年繼續擔任台灣手機廠商代言人,本週日將出席手機廠商體驗會,孔劉也將再度訪台,與粉絲見面,此次見面會主持人也將由黃子佼接任,這也將是兩人第三度碰面,而黃子佼也透露:「華碩已把該有的福利備妥!」請各位孔太太們敬請期待。

孔劉2016年因《鬼怪》紅遍全亞洲,在去年巡演台灣見面會以及記者會主持人都由黃子佼擔任,活動上零冷場場面溫馨有趣滿足「孔太太們」,獲得粉絲及媒體高度讚賞。廠商也看準兩人互動良好,同年8月在自家手機活動上除了邀請孔劉擔任代言人,主持人也將由黃子佼再度擔任,消息讓粉絲欣喜不已,在活動結束後,更紛紛湧至他臉書,感謝帶給孔劉及孔太太們美好的一晚。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黃子佼表示:「再度受任活動主持人很開心,也自嘲說沒有孔劉只有『佼劉』,因為他獨特代言魅力,讓產品賣出好成績,本次活動也是為了感謝顧客長久以來支持,而給消費者及粉絲回饋,此次也開放更多粉絲進場,希望除了讓大家了解新產品外,當天該有的福利都不會少。黃子佼於本周日三度會孔劉。(資料照,王文麟攝)黃子佼(中)曾任孔劉(左)記者會、見面會主持人。(翻攝自黃子佼臉書)黃子佼再度擔任廠商手機代言活動主持人,與孔劉再次見面。(資料照,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