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6被問「現在最熱衷的事」無偶包 坂本昌行驚回:DIY!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男團「V6」夯,一舉一動總是引起媒體的關注,因此日本媒體日前也以他們的全新雙A面單曲名稱為發想,提出「現在最熱衷的事」來訪問成員,每個人的答案都居家又親民,值得一提的是,坂本昌行被問到時,竟驚回:「DIY!」不禁令人想歪。

原來坂本昌行目前很熱衷做手工家具,和縫製物品,他興奮分享:「最近做的是旅行時可以裝襪子與內衣的袋子,去布料店時,滿店幾乎都是女性,只有我一個男生!」即便如此,他不因此放棄愛好,透露「因選布料選得太忘我,所以沒時間在意別人的眼光」,更表示之後想嘗試製作「間接照明」,「女子力」十足;森田剛本身就喜歡花草樹木,最近更迷上「養仙人掌」,聽到這時,三宅健也興奮加入話題,他說:「我把仙人掌當作家人一般在照顧!當初是用選衣服的心情選擇它們,有長相很可愛的仙人掌,也有怪怪可愛型的,種類多樣。雖然長了很多刺,但開起花來是非常美麗的。」更傳授培育仙人掌的小知識,包括溫度不能低於攝氏十度、水份不能過多等,看得出非常有愛。

V6全新雙A面單曲《Crazy Rays / KEEP GOING》和巡迴演唱會DVD《V6 2017巡迴演唱會The ONES》今天在台正式發行,欲知更多詳情請上 Avex Taiwan官網查詢。V6雙A面單曲《Crazy Rays / KEEP GOING》和巡迴演唱會DVD《V6 2017巡迴演唱會The ONES》已在台發行。(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