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好天真!小飛象「衣」出現人見人愛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西班牙精品Loewe在巴黎男裝週期間釋出2019春夏男裝形象廣告,並於左岸的品牌展示空間揭開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的最新設計。

一早,記者提前來到Loewe展示間,第一眼就見Jonathan Anderson親自微調展間燈光與擺設,忙進忙出、事必躬親。基於尊重、禮儀,無聲「飄走」、暫離會等候。

正式揭幕,一開門,滿地彩球與鮮亮彩度馬上迎來一股愉悅;Jonathan Anderson為時尚注入一股「純真玩興」;色彩輕快亮眼,質地更是輕薄柔嫩,感覺舒適暢快。主要系列以皮革、帆布等面料融為輕快與奢華,服裝與包款的「小飛象」圖案人見人愛,帆布手袋同樣亮眼,預告新穎而多功的生活風格。Loewe以靜態展示會揭開時尚的「純真玩興」,小飛象圖案人見人愛。(記者方惠宗攝)Loewe這季的配件設計大量採用帆布面料。圖為多功後背包。(記者方惠宗攝)Loewe於巴黎左岸的展示空間揭開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的最新設計。(記者方惠宗攝)巴黎街頭:新鮮釋出、熱騰騰的Loewe 2019春夏男裝形象廣告。(記者方惠宗攝)Loewe以靜態展示會揭開時尚的「純真玩興」。(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