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教導如何「裸睡」 勾阿松傷心回憶「老婆都拒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邀集幾位專家醫生,來教導示範正確的睡覺方式,醫師建議「裸睡」舒壓效果最好,床伴一起祼睡還可增加免疫力,曾有裸睡經驗的旁白哥紀峻崴(阿松),也在一旁低頭認真勤做筆記,他說:「我要回去跟老婆說,不要再拒絕我了!」

「裸睡」話題引起現場來賓熱烈討論,鄭凱云問阿松「你有裸睡嗎?」阿松說,只有在當兵放假回到家時,家裡沒有人在,才有裸睡。對裸睡充滿好奇的阿松也請教醫師:「如果裸睡,夫妻要分開睡嗎?這樣很難睡耶!」已經裸睡三年多的鄭光男醫師回答,基本上裸睡久了,「就跟你平常穿衣服一樣,大家都是該睡覺就睡覺了。」

節目現場準備一張床,由來賓示範睡覺方法,鄭光男醫師說,睡眠品質好,關鍵在睡覺時體溫應要比平常低,降低個0.5度,即使只睡6個小時,身體就可以充飽電;因此幫助睡眠第一招是蓋棉被時,頭和腳露出外面;第二招是裸睡,國外研究也有提出,裸睡有益身體健康,因為沒有衣服的束縛以及有降壓效果。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6月24(日)晚間9點《健康2.0》。鄭凱云教導正確睡眠方式。(TVBS提供)鄭凱云教導正確睡眠方式。(TVBS提供)阿松(右)也有裸睡習慣。(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