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代言帥炸!螢幕指紋解鎖手機vivo X21再推紅色版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彭于晏代言的vivo X21上月在台上市,最大特色是「螢幕指紋解鎖」,沒有傳統的指紋辨識鍵,一按螢幕就能解鎖,除了原有的黑色版,業者宣布再引進紅色版,單機售價同樣1萬6990元,並享原廠延長保固18個月。

vivo X21將指紋辨識感應器隱藏起來於螢幕內層,輕輕按壓螢幕便解鎖,實際使用反應靈敏,不過必須觸碰螢幕下方位置的圖示處,並非螢幕每一處都能解鎖。

此外,vivo X21採用6.28吋19:9的FHD+螢幕,屏占比高達90.3%。相機導入AI人工智慧,後置雙鏡頭為1200萬畫素搭配500萬畫素,主要作用是拍攝景深;前鏡頭1200萬畫素。其它規格為高通S660處理器、6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螢幕指紋解鎖手機vivo X21的代言人是彭于晏。(vivo提供)vivo X21主打螢幕指紋解鎖,業者再推紅色版。(viv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